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李轩副教授、林剑锋博士应邀参加长江谈判技巧及争议解决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9/29
          6月3日,由李嘉诚基金会、花旗银行及汕头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长江谈判技巧及争议解决会议”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举行,我校法学院李轩副教授、林剑锋博士应邀参加了该会议。此次研讨会得到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等单位的支持,来自国内(包括香港地区)外众多的著名专家、学者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来自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亚洲银行欧洲局、最高人民法院的官员,汕头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美国培普丹大学等学校的学者从不同角度就争议解决及国际商事仲裁等问题作了主题报告。在中午由会议主办方举行的午餐会上,原中国世界贸易组织谈判首席代表、现亚洲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发表了有关谈判技巧的讲演。
          法学院副院长李轩副教授、林剑锋博士在与会期间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发展以及有关争议解决课程的设置状况,并与各代表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