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主办中国企业境外融资并购的法律风险防范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9/29

          2005年7月15日,中国企业境外融资并购的法律风险防范暨民事集团诉讼国际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405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我校法学院、财经法律研究所及美国Greenberg  Traurig 律师事务所(美国四大律师事务所之一)联合主办,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30余人出席研讨会。美国Greenberg  Traurig 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合伙人Michael P. Socarras和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分别就中国国有企业境外融资并购的法律风险防范和民事集团诉讼发表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出席研讨会的其他专家学者也应邀发言。据悉,今年暑假,法学院和财经法律研究所还将继续主办类似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