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吴韬博士应邀参加全国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9/29
          5月28日至29日,全国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燕丰宾馆举行,法学院院长助理吴韬博士应邀参加了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国80多所法学院、系、学科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探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推动和深化我国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整体师资水平,同时交流法学专业新的教学理念与实践经验。
          会上,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评估委员会刘振天处长、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姜晶处长、司法部研究室科研管理处任永安处长、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晨光教授分别就高校法学专业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评估、国家司法考试制度与法学教育的关系、司法制度理论建设及法学科研项目申报与审批以及法学专业教学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做了主题报告。
          在大会交流中,吴韬博士向兄弟院校的代表介绍了我校法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与远景,并就后发非综合性大学的法学教育如何办出特色以及法学教育国际化等问题发表了观点,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回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