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郭锋教授、胡晓珂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2005年商法学年会

    发布时间:2007/09/29

    近日,中国法学会商法学会2005年年会在江苏扬州举行,我校法学院郭锋教授、胡晓珂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受大会组委会委托,胡晓珂副教授在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混业经营趋势下我国金融监管模式的必然选择”的学术演讲,他指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下,面对混业经营的趋势,功能型监管模式将是我国未来金融监管模式的必然选择。在当日下午的“资本市场发展”小组研讨中,郭锋教授就证券法修改中的有关热点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校法学院两位学者的学术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重视,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资本市场的发展与商法环境”,来自100多家司法机关、政府部门和科研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教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孙在雍教授以及扬州市司法机关的主要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