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邢会强教授、赵真博士获北京市法学会2016年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6/08/09

    日前,北京市法学会发布“北京市法学会2016年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公告”。法学院邢会强教授主持的“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法律问题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立项编号:BLS(2016)A003;赵真博士主持的“北京市人大与政府在地方立法中的分工与协调研究”获青年课题立项,立项编号:BLS(2016)C001。

    北京市法学会2016年市级法学研究课题招标工作于2016年5月底结束,于6月至7月组织了匿名评审和会议评审,评审委员会提出了立项建议名单。经北京市法学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政法委同意,2016年市级法学研究课题拟立项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20项,青年课题10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