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王毅纯博士获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6/18

    日前,我院王毅纯博士申报的课题《民法典编纂视野下继承合同制度的法律构造》获得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立项资助。

    按照《全国性法学社会团体规则》、《中国法学会研究会支持经费使用试行办法》、《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章程》的基本要求,经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度会长办公会会议表决通过,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继续设立“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用于支持青年民法学者的成长。2017年5月13日,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在官方网站中国民商法律网发布了“2017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评审活动通知。截至申报结束日期5月31日,共收到有效申请材料31份。经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的严格评审,确定了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共计10项。立项名单在2017年6月10日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会议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