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校法学学科在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05

    据学校新闻网消息,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发布,我校再获佳绩。

    我校在高等院校总排名中位居前列,转载量位列第22名,综合指数位列第23位。在高等院校分学科转载排名中,经济学转载量位列第8名,综合指数位列第8名;应用经济学转载量位列第6名,综合指数位列6名;心理学转载量位列第8名,综合指数位列第10名;工商管理转载量位列第11名,综合指数位列第12名;法学转载量位列第18名,综合指数位列第17名。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根据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系列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从转载量、转载率和综合指数3个量度,分别进行了期刊排名和机构排名。这个至今已连续16年在《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媒体公开发表的转载排名,基本客观地反映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状况,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成为评价人文社科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

    转载量排名:



    综合指数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