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蔺翠牌教授荣获北京市经济法学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2/06/18

    2012年6月9日上午,北京市经济法学会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隆重召开。我院蔺翠牌教授荣获学会突出贡献奖。

        庆祝大会上,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代表北京市政法委到会祝贺并讲话,北京市经济法学会名誉会长刘文华教授做了简短寄语。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会会长、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教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于建伟以及北京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信先后致辞。北京市经济法学会会长王雨本教授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由北京市经济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郑刚主持。

    为了表彰多年以来对学会建设、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专家、学者及实务工作者,学会通过专家推荐、集中评审和会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评选出“经济法学会突出贡献奖”、“经济法学优秀成果奖”、“北京市经济法学会先进个人奖”和“北京市经济法学会特别贡献奖”,并由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上述奖项的40余位同志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