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吴晓丹副教授参与翻译的《科隆空间法评注》在维也纳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7年3月29日,我院吴晓丹参与翻译的《科隆空间法评注(第一卷)》在德国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大使官邸举行发布仪式。来自联合国外空委各成员国代表团的代表以及《科隆空间法评注》的编者、作者、译者等40余人参加了该仪式。发布仪式由德国驻维也纳使团大使Fredrich Dauble主持,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史忠俊大使应邀出席了活动并致辞。俄罗斯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大使参加了发布仪式并讲话。

    《科隆空间法评注》共三卷,由德国科隆大学、德国航天局组织全球知名空间法专家著述而成,在外空法和国际法有一定的影响力。为纪念《外空条约》50周年,德国航天局委托中国和俄罗斯的空间法专家将第一卷翻译成中文版和俄文版。德国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藉第54届联合国外空委法律小组委员会届会,举行了中文版和俄文版的新书发布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