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赵真博士获首届许崇德宪法学发展基金优秀博士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1/13

    2016年1月9日,法学院讲师赵真博士、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杨冬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宪政与行政法治研究中心、许崇德宪法学发展基金共同主办的“‘许崇德宪法学发展基金’学术奖励颁奖仪式暨理论研讨会”。赵真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国家作为法秩序——以凯尔森的国家概念为中心》获首届许崇德宪法学发展基金优秀博士论文二等奖。此次优秀博士论文评选活动于2014年11月启动,经过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此外,杨冬同学撰写的《论立法中的地方实验问题》获第四届许崇德宪法学发展基金学术征文优秀奖。此次学术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60余篇,经过组委会的筛选、匿名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计11篇。

    赵真、杨冬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当代宪法学前沿问题高峰论坛”,就许崇德教授的学术人生以及当代中国宪法学方法的变迁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文/杨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