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三名教师入选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英才”

    发布时间:2017/12/2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张延昆会长的指示要求,更好地团结、培养、凝聚首都青年法治人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的骨干队伍。按照《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英才队伍遴选办法》,北京市法学会经过认真遴选,并经请示市委政法委领导同意,我院赵真副教授、缪因知副教授、刘权副教授等三名同志确定入选“百名法学英才”。

    北京市法学会将此次入选人员全部纳入“百名法学英才培养计划”,并将依照既定的工作方案与定向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学术造诣深厚、学风严谨扎实、敢于善于担当、自觉服务大局,具有较强引导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优秀法学法律人才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