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财经法学》位居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法学学科转载率全国第24名

    发布时间:2017/04/06

    日前,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书报资料中心研制的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正式发布。在法学学科期刊排名中,我校主办的《财经法学》首次上榜,以10.45%的转载率指标位居第24名,以7篇的转载量指标位居第31名。

    据排名发布方介绍,法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174种,转载全文总量为933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2091篇)的7.7%,其中,转载量排在前3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539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的4.5%。

    统计表明,《财经法学》2016年共发文67篇,全文转载7篇,转载率为10.45%,转载率为第24名。目前,中文社会科学引文(CSSCI)来源期刊共收录法学类期刊23种。作为2015年1月5日创办的学术期刊,《财经法学》在两年时间里取得这一成绩,是对办刊工作的重要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