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财经法学》2019年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9/10/23

    据悉,在2019年10月中国知网进行的期刊影响因子评价中,《财经法学》2019年复合影响因子为2.222,综合影响因子为0.978,与2018年复合影响因子1.638、综合影响因子0.723相比有大幅度提升。

    按照中国知网的2019年复合影响因子,《财经法学》目前在法学类期刊中排名第30位;按照综合影响因子,《财经法学》目前在法学类期刊中排名第31位。

     

     

    目前,CSSCI法学类期刊24种,CSSCI法学类扩展版期刊13种。《财经法学》自2015年创刊以来,五年即取得上述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广大作者、读者和期刊界同仁大力支持的结果。相信《财经法学》在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