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财法律评论》各卷入编中国知网

    发布时间:2015/08/17

    在《中财法律评论》编辑部向彪、伍晓雯、张量等同学的努力下,经中国知网(www.cnki.net)审核通过,自2008年创刊以来的《中财法律评论》各卷全文已被知网收入,现已可以公开下载电子档。这是法学院学术刊物数字化、社会化的重要一步。

    今年早些时间,郭锋教授、邢会强教授主编的《金融服务法评论》各卷也已入库中国知网。

    《中财法律评论》是由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学生自主编辑的学术刊物,审稿流程严谨规范,已经公开出版七卷,在同类刊物中仅次于《北大法律评论》、《人大法律评论》、《清华法律评论》。作者群覆盖本校和北大、人大等多个高校的师生。

    《中财法律评论》投稿信箱为: zcflpl2012@126.com

    (缪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