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Datin Grace Xavier:“一带一路”PPP法律政策系列专题研讨课程

    发布时间:2017/12/26

    主题:The Belt and Road Seminar Series: PPP legal and police system of Malaysia and Beyond

    主持人:曹富国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

    主讲人:Datin Grace Xavier,Research Fellow,Faculty of Law,University of Malaya

    时间及内容:

    2017年12月28日 18:30-21:30:马来西亚PPP法律政策(I)

    2017年12月29日 18:30-21:30:马来西亚PPP法律政策(II)

    2018年1月2日 18:30-21:30:东盟国家PPP法律政策

    2018年1月3日 18:30-21:30:吉隆坡-新加坡高铁的PPP法律结构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4

    继2016年中央财经大学PPP学术周——“一带一路”PPP法律政策专题研讨会之后,我们再次推出“一带一路”PPP法律政策系列专题研讨课程。

    马来西亚属于我国“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国家,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对马来西亚投资持续升温。据中国商务部统计,2015年全年中国对马来西亚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4.08亿美元,同比增加237%。去年,中国更是取代美国和日本,成为马来西亚第二大外资来源国。马来西亚已日益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东南亚首选地,充分了解和利用好马来西亚PPP法律政策无疑将有益于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的推进。

    本讲座属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和PPP治理研究院“一带一路”PPP政策研究系列课程之一,由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团队式引进项目支持。本专题研讨课程也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PPP立法研究项目部分之一。

    欢迎全校师生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