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朱晓峰:第十七届“挑战杯”论文写作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04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第二课堂的一项重要学术赛事,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全面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效对接,我院决定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讲人:朱晓峰

    时间:12月6日下午15:40

    地点:沙河东区主教106

    主讲人简介:

    朱晓峰,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博士。2013年5月起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侵权法、人格权法、比较私法、比较法学方法。主讲课程: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人格权法、比较民法、民法疑难案例分析。主要社会兼职: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理事,北京市不动产法研究会理事;《财经法学》责任编辑。

    欢迎我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12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