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英国阿伯丁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Emre Usenmez博士主讲“石油贸易概览及对中国的政策意涵”

    发布时间:2018/04/10

    应法学院邀请,英国阿伯丁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Emre Usenmez博士于4月4日上午在学术会堂606举办了题为“石油贸易概览及对中国的政策意涵”(Oil Trading: Industrial Overview and Its Implication to China)的学术演讲。

    Emre Usenmez博士介绍了石油产业链中的油价形成机制和全流程合同体系,介绍了随着石油开采地缘格局变动,能源领域为稳定石油价格所进行的交易创新,讨论了随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INE)原油期货交易的启动,对国际石油定价权格局产生的重要影响,并详细分析了上海能源交易中心使用的合同范本和交易模式。

    Emre Usenmez博士是著名的石油经济和石油法专家,拥有在石油业界和学术界的丰富经历。Emre Usenmez博士将由“中央财经大学海外学术伙伴计划”资助,于今年晚些时候再次访问我校,详细解析石油交易和合同范本结构和法律实务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