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学院难路论坛38】王毅纯:关于民法典继承编立法的若干思考

    发布时间:2018/04/13

    主题:关于民法典继承编立法的若干思考

    主讲人:王毅纯(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讲师)

    与谈人: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民法学教师团队

    时间:2018年4月16日(周一)14:00—17: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808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王毅纯,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讲师。2007年至2011年就读于四川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11年至2016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得民商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于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在台湾东吴大学进行短期访学,并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在德国明斯特大学作为联合培养博士进行访问学习。现为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会员、世界侵权法学会执行委员会秘书、东亚侵权法学会秘书处秘书。研究领域为民法基础理论、侵权法、物权法、继承法。 

     

    欢迎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