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18年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暨法学院第二届博士后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6月22日,“法学院2018年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暨法学院第二届博士后论坛”在法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张广兴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时延安教授,我院博士生导师甘功仁教授、杜颖教授、邢会强教授出席了论坛。我院副院长李伟副教授主持了论坛。此次出站报告会共有两位博士后参加,且两位博士后最终全部顺利通过。此次出站的两位博士后,为我院独立培养的第二届博士后。我院在站博士后、在读博士生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博士后论坛。

     

    在博士后论坛中,我院博士后就“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之理论反思与路径选择”,“当代中国境外追赃长效法律机制建构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演讲与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