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实践讲座】陈彦廷:数字经济的国际税收实务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15

    主题:数字经济的国际税收实务问题

    主讲人:陈彦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国际税务总监)

    主持人: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副教授)

    时间:2018年10月22日(周一)14:00-16: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403教室

    主讲人简介:

    陈彦廷律师从业经历超过十年,为客户提供各种国内税法与国际税法议题咨询,包括但不限于税收筹划、税收问题诊断、税收战略规划、税收尽职调查、以及税收争议解决等。他专注于为外国跨国企业进入中国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国际税与国内税筹划,包括但不限于跨境及境内并购、内部重组及运营内部与外部融资以及转让定价。陈彦廷律师在中国台湾地区的专业税务律师事务所开始其职业生涯,提供税务及非诉服务。他服务的客户包括台湾的电信集团、世界前五大的手机品牌、前三大的基础设施公司、顶尖营造公司跨国生化公司、以及非盈利组织等。后他加入了中国顶尖的税务咨询集团,服务农业集团、媒体集团、品牌咨询集团、传统制造业、以及教育集团。目前,陈彦廷律师在中国最大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服务超过五分之一的上市企业、超过一半的央企客户),负责国际税务业务,为该所各大客户提供国际税务服务。此外,陈彦廷律师还担任世界第八大会计网路国富全球国际国际税务委员会委员以及亚太区税务委员会主席。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