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商法学研究工作坊2019年招新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4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商法学研究工作坊将于2019年春季学期全面启动。为了提升工作坊活动的质效,引导同学们在下学期开学前利用空余时间提前准备,兹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新。工作坊将以读书会、案例分析及前沿问题探讨等方式开展活动。

    工作坊活动拟每月至少举办两次,将特邀法学院商法、经济法、金融服务法等教研室老师参与,和大家一同阅读、思考、求索,品味学术与思辨的魅力。

    具体而言,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可能有以下方面的收获:

    1. 商法学及相关学科经典著述阅读技巧和要点提示;

    2. 商法学论文写作思路方法点拨;

    3. 相关热点问题分析策略与商事思维训练;

    4. 商法学领域的观点表达及展示的能力提升。

    如您有意加入商法学工作坊,请于2018年12月25日前将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或个人简历)发至:451705382@qq.com,联系人:周游老师。

    我们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工作坊活动的规模,必要时可能会组织简单的面试。最终名单会在2019年1月中旬左右公布。

    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商法学研究工作坊

    2018年1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