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1130|王伟国:作为法学新范畴的党内法规(法治中国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6

    法治中国论坛

    主题:作为法学新范畴的党内法规

    主讲人:王伟国(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副所长)

    主持人:张小平(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与谈人:蒋劲松(中央财经大学教授)

    时间:2018年11月30日(周五)下午4:00-6: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室

    主讲人简介:

    王伟国,法学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副所长。主持过中央有关部门委托的党领导立法问题调研、党规与国法关系研究、加强法治人才队伍建设、社区矫正用警问题比较研究等多项重大课题。主持过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子课题。参与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的多项相关课题研究,参与过多项中央政法委及地方政法部门委托的司法体制改革重要举措调研或第三方评估课题研究。在《中国法学》《法律科学》《法制与社会发展》《兰州大学学报》《党内法规研究》《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