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留学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11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留学宣讲

    主讲人: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国事务部中国区代表李老师

    主持人:沈健(中央财经大学讲师)

    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14: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417教室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简介: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UR)成立于1913年,由荷兰经济学院和鹿特丹医学院合并成为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这是荷兰惟一一所以学者名字命名的大学。EUR是一所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坐落于欧洲重要的港口--鹿特丹;以在经济,管理,医药卫生,法律文化以、城市规划、社会学等方面的卓越学术成就享誉全球。作为高层管理人员的培养基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在国际高级人力资源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EUR曾成功培养出2位诺贝尔获奖者和众多企业高管。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综合排名第70位。学校共有60多个全英文课程,现有大约28000名学生,其中来自114个国家的约5700名外国留学生占总学生人数的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