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0604|武礼斌:从争议角度看并购重组税收实务

    发布时间:2019/05/31

    龙马奋进•法律实务论坛

    主题:从争议角度看并购重组税收实务

    主讲人:武礼斌(明税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

    主持人: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间:2019年6月4日(周二)上午8:30-10: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306

    主讲人简介:

    武礼斌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资深税务律师、注册税务师、北京律协财税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武礼斌先生主要为内外资企业提供广泛的税务和商业领域的法律咨询,具体包括:税务合规咨询、税务规划、争议解决、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境内并购等,曾先后为多家境内外机构提供涉税法律服务,并曾多次代理客户成功处理与税务机关之间的争议纠纷。服务过的客户行业涉及房地产、金融投资、能源矿产、高新技术企业、海洋石油、制造业等。

    武礼斌先生作为人大律师学院、点睛网、汉唐教育等专业机构或平台的高级顾问,为广大企业提供专业税务培训,并曾受邀为中国石油、中核集团、北京律师协会、甘肃律师协会等数十家企业或机构提供税务内训服务。

    武礼斌先生曾参与《中国公司重整与投资》等系列专业书籍的撰写和编著工作。

    支持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