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0618|魏璐:转让定价实务及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16

    龙马奋进·法律实务论坛

    主题:转让定价实务及热点问题

    主讲:魏璐(德勤中国税务合伙人)

    主持: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间:2019年6月18日(周二)上午8:15-9:45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306

    支持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主讲人简介

    魏璐女士是德勤中国转让定价专业服务组的合伙人。2003 年加入德勤,已拥有超过14 年的税务及转让定价工作方面的经验。

    作为转让定价服务专业人员以及北京转让定价服务组的创始成员之一,魏璐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各种转让定价相关服务,包括基准分析、转让定价同期资料、转让定价筹划以及协助客户进行审计抗辩等。在转让定价专业服务领域中,魏璐拥有多个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所涉及的领域包括汽车飞机制造业、大型机械制造业、能源行业、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高科技行业以及教育行业等。同时,她还致力于为大型国有企业的对外投资、大型跨国企业的在华投资、日本集团企业及建立于特殊行业规则的高科技企业在业务发展中所涉及的转让定价问题提供协助。

    魏璐还曾供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部,作为在英国成立的华为转让定价能力中心的高级转让定价专家,参与全球转让定价项目,对日常运营中遇到的转让定价相关问题提供审核意见以及解决方案。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