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短期课程|国际仲裁法及仲裁法在PPP使用中的特定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22

    主题:

    1.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bitration.

    2.Introduction to Investor-State Arbitration

    3.Specific Problems Regarding the Use of Arbitration in Disputes Relating to 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s

    主讲人:PROF.FERNANDO DIAS SIMÕES(香港中文大学副教授)

    主持人:曹富国(中央财经大学教授)

                 张小平(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间:

    2019年11月25日(周一):晚上19:00—21:30

    2019年11月26日(周二):晚上19:00—21:30

    2019年11月27日(周三):下午14:00—16:30

    地点:

    2019年11月25日(周一):资本大厦五楼PPP治理研究院

    2019年11月26日(周二):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二层模拟法庭

    2019年11月27号(周三):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二层模拟法庭

    主讲人简介:

    Dias Simões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目前担任国际经济法法学硕士(LLM)副主任。在加入香港中文大学之前,曾在澳门和葡萄牙的大学任教,并在葡萄牙的一家水利特许公司担任内部法律顾问。

    研究兴趣与领域包括国际裁决(尤其是商业和投资仲裁),投资法和比较合同法等。

    致谢:本课程得到我校引智项目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