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讲座|11.26|资本市场法律实务

    发布时间:2020/11/25

    新生引航工程:法学专业与法律职业13

    主   题:资本市场法律实务

    主   讲:晏国哲(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委员)

    时   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19:00-21:00

    地   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4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晏国哲,我院1995级校友,1999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系,从事资本市场法律服务工作20年,目前为嘉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委员。

    晏国哲律师的执业领域为资本市场投融资及并购重组业务,尤其擅长处理复杂的资产重组和商业并购项目,能够在综合考虑法律、财务、税务、商务等各方面因素后设计最佳的方案,已参与的并购重组项目达数百个,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4年,钱伯斯将晏律师评为中国公司并购市场领先律师;2015年至2019年,晏律师连续荣登LEGALBAND 公司并购与重组领域“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2016年、2018年、2019年晏律师入选香港《商法》“100位中国业务优秀律师”;2020年,晏律师荣获《亚洲法律杂志》(ALB)“2020 ALB China十五佳并购律师”。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