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国际法工作坊|5.21|涉外商事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及典型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21/05/19

    主    题:涉外商事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及典型案例分析

    时    间:2021年5月21日(周五)下午2:00—4:00

    地    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10

    主讲人:陈效律师

    与谈人:沈健(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陈效律师毕业于美国休斯敦大学,获得法律博士(J.D.)。陈效律师是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并拥有美国纽约州执业律师资格、美国亚利桑那州执业律师资格、美国联邦地区法院(亚利桑那辖区)出庭资格。

    陈效律师专注于重大疑难商事诉讼和各类跨境争议业务。曾作为中、外知名企业的诉讼代理人出庭应诉和提供争议解决、合规相关的法律服务,在跨境争议解决、涉外合同纠纷、涉外产品责任和知识产权纠纷、一带一路项目纠纷、跨国企业内部合规、全球消费品召回等领域具有多年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