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财税法工作坊|6.8|海外投资并购税务风险分析

    发布时间:2022/06/02

    财税法工作坊

    第34


    主   题:海外投资并购税务风险分析

    主讲人:梅   红(德勤中国税务总监)

    主持人: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   间:2022年6月8日(周三)10:00-12:00

    使用腾讯会议客户端,点击下方链接或输入会议ID进入: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1FfFXFr7Cl8L

    会议ID:551-576-870

    主讲人简介:梅红女士是德勤北京税务及商务咨询部总监,拥有超过16年的税务咨询服务工作经验,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及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资格。主要致力于中国税收和国际税收的咨询和筹划服务,在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重组及海外EPC工程承包和PPP项目税务筹划等方面有着独特而丰富的实操经验。

    梅红女士的税务咨询项目涉及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阿尔及利亚、南非、刚果、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安哥拉、毛里求斯、加蓬、巴西、委内瑞拉、秘鲁、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越南、老挝、泰国、印度、缅甸、尼泊尔、孟加拉、马来西亚、乌兹别克、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格鲁吉亚、阿尔巴尼亚、吉尔吉斯、波黑、沙特等国家。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