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财税法工作坊|11.15|后核定征收时代的常见个税问题解析

    发布时间:2022/11/08

    财税法工作坊

    第39期


    主   题:后核定征收时代的常见个税问题解析

    主讲人:施志群(北京明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研发中心负责人)

    主持人:郭维真(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时   间:2022年11月15日(周二)14:00-15:30

    使用腾讯会议客户端,点击下方链接或输入会议ID进入: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bkzbRREG3Od?appId=1000

    会议ID:664-331-841

    主讲人简介:施志群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资深税务律师,具有中国律师、税务师、企业法律顾问资格,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

    施志群先生多年来专注于企业税收优惠管理与税务规划、转让定价、税务争议解决、跨境投资税务等领域的涉税法律服务,曾先后为中国药城、音乐集团、西门子、保尔沃特集团、新浪网、首钢集团、中国石油、北方工业集团等多家境内外机构提供涉税法律服务,具有丰富的涉税法律专业知识与实务经验。服务过的客户涉及高新科技、金融、房地产、医药、新能源、文化创意、教育等诸多行业和领域。

    施志群先生经常就中国税制改革和涉税热点问题接受《中国税务报》、《华夏时报》、《财会信报》、《中国会计/报》等专业媒体的采访,并在中国税网等专业网站发表解析文章。施志群先生的执业方向包括:企业税收优惠管理、税务争议解决、并购重组税务、转让定价与反避税、跨境投资、个人税务等。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