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国际学术研讨

    发布时间:2007/09/29
         本报讯  近日,应欧洲税法教授协会的邀请,法学院院长甘功仁教授和金朝武博士前往意大利那布勒斯参加了该协会2005年年会并于会后抵达波罗尼亚大学,就法学院与波罗尼亚大学法学院在学生交流以及学术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我国学者是第一次参加该协会的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税法的概念”。另悉,黄震副教授应邀出席亚太竞争法国际研讨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李轩副教授参加了教育部国际司批准组织的“高校领导者赴法国考察团”,并应邀出席了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法国高等教育协作总署“中法法律法学交流与合作项目”重要组成部分的第一届“中法法律法学教育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