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杜颖教授应邀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管理工作研讨会作专家发言

    发布时间:2018/02/01

    2018年1月19日,应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邀请,杜颖教授出席商标管理工作研讨会。来自商标总局的领导,最高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法官,全国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地方工商部门的领导,企业代表,代理机构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了研讨。

    开幕式由商标局王培章副局长主持,商标局党委书记崔守东副局长致辞。在致辞中,崔守东局长总结了商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商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崔守东局长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就目前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可能采取的管理举措献策建言。

    研讨会共分五个议题,分别围绕商标品牌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商标注册底簿及商标注册流程信息等数据库开放问题、优化商标变转续流程问题、商标闲置与囤积问题以及有效规制商标交易问题等主题展开,各单元分别由商标局陈文彤副局长、林军强副局长、王培章副局长和夏青副巡视员主持。

    杜颖教授针对商标品牌基地建设、如何解决商标囤积和闲置问题发表了专家意见,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