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新宝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07/09/30
           2007年4月13日,应我院邀请,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新宝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侵权责任法立法中的重大疑难问题”的精彩演讲。
          张新宝教授围绕有关侵权责任法中立法与理论研究的几个问题分别展开讨论,对我国现行相关法律及司法解释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予以评论,并阐述了我国目前理论和实务界对侵权法中多个方面所存在的共识与分歧,如侵权责任的归责原则及其在现行民法中的地位,法典化程度、责任竞合、共同侵权等。
          张教授在整场演讲过程中旁征博引、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以其丰富的学识和严谨的学术态度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演讲由我院副院长吴韬副教授主持,尹飞副教授、张小平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