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郭锋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

    发布时间:2007/09/29
          近日,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05年年会暨海峡两岸民法典研讨会在江苏扬州举行。此次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及中国人民法学法学院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办。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利明教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胜明,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公丕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教授等来自大陆的专家学者、法官约两百人和台湾东吴大学法学院教授程家瑞、潘维大,台湾大学法学院教授朱柏松,台湾政治大学法律系教授曾世雄、苏永钦,台湾辅仁大学法律系教授陈猷龙、邱聪智等来自台湾地区的二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民法典的制定、物权法、侵权行为法等问题,全国人大法工委的负责同志还专门介绍了物权法的最新立法和审议情况。
          法学院郭锋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民法学研究会年会上被增选为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