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王毅纯博士参加智慧法院建设与法治大数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智慧法院建设与法治大数据研讨会于2018年1月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数学学院主办,四川大学法学院法律大数据实验室和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天思智能实验室协办。来自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云南大学和四川省法院系统的法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等专业的学者、法官和技术专家近5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包括“法治大数据前沿问题研究”和“智慧法院建设的现状与展望”两个阶段,与会学者、技术研发专家和法官就法治大数据服务建设和如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慧法院建设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院王毅纯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主持了“虚假诉讼甄别预警的现状与展望”专题的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