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潘佳博士参加“环境法学与刑法学的对话”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18日,“环境法学与刑法学的对话”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我院潘佳博士应邀参会。会议由清华大学法学院环境资源与能源法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最高人民法院、生态环境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的学者、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环境刑事司法制度与实践、环境刑法基本理论问题”,论坛围绕“环境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衔接”、“环境犯罪中的罚金适用”、“环境资源犯罪保护的法益”、“环境资源犯罪的罪过形式”等议题展开讨论。潘佳博士就污染环境罪中的术语解释及法益保护问题同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