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刘君博博士参加第六届民事诉讼法学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5月26日,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证据理论专业委员会(筹)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以“民事诉讼中的证据与证明”为主题的第六届民事诉讼法学青年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南昌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苏州大学、河南大学、广州大学、同济大学、烟台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以及来自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常山县人民法院的实务界人士参加研讨。

    “民事诉讼法学青年论坛”系民事诉讼法学青年学者互动交流的重要学术平台,我院刘君博博士应邀参加本次青年论坛,并在第四单元就“民事司法鉴定公信力及其提升路径”问题发表评议意见。刘君博博士提出,作为研究对象和理论命题,民事司法公信力的正当化基础应当进行充分论证,进而提炼出贯穿研究始终的问题意识与主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