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杜颖教授和张金平博士参加“中国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清华论坛2018”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年6月9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和清华大学微软创新与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清华论坛2018”在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楼模拟法庭召开。来自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及知名互联网企业、律所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中国知识产权典型案例的研讨。

    我院杜颖教授和张金平博士分别在吕方与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纠纷案和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纠纷案中作为评议人对案件涉及的法律争议问题和理论研究价值发表了意见,并参与其他典型案例的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