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杜颖教授出席“中国商标50人论坛第二次会议”并做嘉宾发言

    发布时间:2018/06/30

    2018年6月28日,由中华商标协会召集的 “中国商标50人论坛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俊臣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会议由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主持。刘俊臣局长在发言中强调商标法修改应坚持问题导向,借鉴国际先进作法、引导营商环境的改善、助力打造中国品牌。

    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行政主管部门领导、三级法院的资深法官、高校和科研院所教授及知名商标代理机构代表先后发言,各方专家围绕商标法修改的主题,结合理论与实务展开热烈讨论,为商标法修改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杜颖教授作为“中国商标50人”之一,受邀参会并发言。杜颖教授在发言中指出,商标法的修改要处理好立足中国国情与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之间的关系,保证质量与提高效率之间的关系,商标注册审查机关、评审机关与司法机关之间的关系,协调好商标法与其他知识产权单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其他民事法律之间的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