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国家法官学院赵海峰教授做客我院 主讲一带一路建设和人民法院的使命

    发布时间:2018/10/27

    2018年10月25日,国家法官学院赵海峰教授来到吴晓丹副教授国际法课堂,与同学们交流“一带一路建设和人民法院的使命”这一话题。沈健博士和法学院研究生同学参加交流。

     

     

    赵海峰教授简单介绍“一带一路”倡议后,重点阐释了“一带一路”建设司法服务和保障的顶层设计,包括“一带一路”司法理念创新,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的构建,《人民法院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若干意见》的具体内容及落实该意见的工作进展等。

    一带一路对司法的切实影响和对司法改革的积极推动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兴趣,师生们积极提问,赵海峰教授耐心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