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3项课题获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12/19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教育部社科司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于6月27日揭晓。我院马静远博士申报的《数据垄断的法律规制研究》、简爱博士申报的《从“分野”到“融合”:刑事违法的相对独立判断研究》、刘建博士申报的《<民法总则>成年意定监护制度适用与体系完善研究》3项研究课题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分为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专项任务项目四类。项目资助经费标准为(1)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2)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8万元;(3)自筹经费项目,经费由申请者从校外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自筹,自筹经费不低于8万元;(4)专项任务项目另行规定。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获得立项数目总计为3706项。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128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99项,新疆项目14项,西藏项目1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3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39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47项通过专家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