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张小平副教授出席水法研究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03

    2019年11月2日,张小平副教授出席在重庆举办的中国水利学会水法研究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张小平副教授在年会上发表了题为“行政法视野中的黄河流域治理”的专题演讲,讨论了黄河流域治理体制的历史沿革、黄河水利委员会在行政法上的地位、职权的来源、职权行使的特征、流域管理机构与地方政府的合作等问题,并就未来的改革方向进行了展望。

    来自水利部、各流域管理机构、地方水行政部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近7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本次年会同时也是水法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大会。张小平副教授继续当选水法专业研究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