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杜颖教授出席《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5日,以“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的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在京举办。此次研讨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指导,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知识产权网、原创认证保护平台共同承办。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巡视员毛金生、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程参加会议并致辞,来自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地理标志政策法律专家,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扶贫工作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地理标志产品相关生产经营企业的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杜颖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题为“国际视角下地理标志制度—历史源流与区域差异”的演讲,从国际公约在不同时期对地理标志概念的不同认识与理解、各个区域对地理标志保护制度建构选择的不同路径做了详细分析。

     

     

    同时,杜颖教授还作为专家学者参与《知识产权鼎谈》环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扶贫支教工作组组长、张家口市崇礼区副区长田明,万慧达知识产权合伙人、管委会成员黄晖博士一起,就新时期地理标志保护与发展、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地理标志的保护依据和路径等话题展开了互动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