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与迪肯大学法商学院“中国商法暑期访学项目”师生访问最高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4/07/08

    2014625日下午,由我院张晓冰博士、杨威老师带队,来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法商学院的“中国商法暑期访学项目”师生一行42人访问最高人民法院,受到最高人民法院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首先,访学项目师生在最高人民法院外事局周玲玲法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法庭。周法官介绍了大法庭的结构和功能,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观结束后,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奚向阳法官、沈红雨法官与项目师生进行了座谈。两位法官简要介绍了中国的基本司法制度和最高人民法院的职能,并就我国涉外民事审判的有关程序和实体问题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访问最高人民法院是“中国商法暑期访学项目”专业考察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帮助迪肯留学生增强对中国司法制度的感性认识,加深对中国商事审判的了解,强化课程学习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