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Paul Gewirtz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8/23

      81日,美国耶鲁大学中国法中心主任、耶鲁大学法学院著名宪法学教授Paul Gewirtz访问我院,郭锋教授、高秦伟教授、副院长吴韬副教授参加了会见,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中国法中心北京办事处高级研究员Jeremy Daum先生陪同参与了会见活动。

      郭锋教授对Paul Gewirtz教授接受高秦伟教授邀请访问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耶鲁大学法学院与我院在司法公开、食品安全法制建设方面的良好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座谈进一步明确未来合作的方向,推动合作的落实。

      随后,Paul Gewirtz教授向各位参会教授介绍了其建立耶鲁中国中心的背景和初衷,高度赞扬了两院在食品安全法研究方面的学术合作,并希望在今后能够进一步整合相关领域的学术资源,推动中美法制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