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院长Harold J.Krent 教授回访我院并发表学术演讲

    发布时间:2007/09/29
          2006年12月1日上午,应我院的邀请,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院长Harold J.Krent  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院长甘功仁教授、党总支书记柳本醒副教授、副院长李轩副教授在院会议室热情地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政府采购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丹尼尔•米德夫教授、我院民商法学教研室主任许冰梅副教授、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史树林教授、资料室主任张哲副教授、法律与经济国际研究中心研究员邵伊晴博士、历咏博士以及国际事务负责人马安静老师参加了会见。这是我院今年十月甘功仁院长率团访问肯特法学院之后Krent院长的回访.      
          会谈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我院院长甘功仁教授首先对Krent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双方业已建立的合作关系,Krent院长对此表示赞同,并对我院选派的学生在肯特法学院各方面的表现表示满意。随后,宾主就双方在教师的互访与讲学、学生的交流与培养尤其是我院学生赴肯特法学院攻读L.L.M学位等方面的合作事宜作了进一步的协商并达成了初步协议。
          会见结束后,Harold J.Krent教授还在主教学楼206教室作了题为“全球化贸易背景下跨国律师的作用”的学术演讲,演讲由政府采购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丹尼尔•米德夫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李轩副教授、法律与经济国际研究中心研究员邵伊晴博士出席了此次演讲。Harold J.Krent教授对全球化贸易背景下跨国律师所发挥的作用及其应具备的职业素质等问题发表了精辟的观点。演讲结束后Harold J.Krent院长还就我院和芝加哥肯特法学院的合作项目(学生在读期间生由肯特法学院提供部分奖学金留学美国攻读L.L.M学位)作了进一步的介绍,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此前,依据我院和芝加哥肯特法学院达成的有关协议,我院已选派2004级法学硕士研究生钱志远同学赴肯特法学院攻读L.L.M学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