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美国德保罗大学法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6/03/24

    2016年3月21日,美国德保罗大学法学院院长Jennifer L. Rosato Perea教授及法学硕士项目及国际招生部主任金慧兰女士访问我院。我院行政负责人吴韬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副院长高秦伟教授、院长助理沈健博士、外事秘书杨威陪同参加会见。

    会谈中,吴韬副院长首先对德保罗大学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沈健博士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学生、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国际学生交流项目情况。Rosato Perea院长介绍了德保罗大学法学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部分国际项目,以及德保罗大学法学院在教育质量和国际学生培养方面的特色。

    随后,双方就交换生项目、暑期项目、合作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