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与荷兰蒂尔堡大学法学院奖学金留学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7/09/29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我院与荷兰蒂尔堡大学法学院于2006年4月就留学合作项目、师生交流等达成合作意向。蒂尔堡大学法学院将每年为我院提供两个奖学金名额前往该院攻读硕士学位(该计划同时面向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六家荷兰蒂尔堡大学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学制为一年。我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直接向荷兰蒂尔堡大学法学院提出申请,留学期间可以办理本校休学手续。
          蒂尔堡大学法学院提供的奖学金内容如下:
          1 、减免部分学费:通常学费为9480欧元, 减免后学费为5784欧元;
          2、每月生活补助费为300欧元。
          目前,该项目正式开始启动,即日起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可以开始申请该项目。由于该奖学金项目确定时间较晚,蒂尔堡大学法学院决定将申请的截止日期推迟至2007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