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学院Sarah Hall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并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2

    2017年10月25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学院硕士与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Sarah Hall教授一行2人访问法学院。我院院长助理沈健博士、外事助理杨威老师会见了来访教授。

    会见中,沈健博士对南加州大学法学院Hall教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此次是南加州大学法学首次访问学院,沈健博士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学院的国际合作情况、中美欧联合培养项目及学生、教师交换情况做了说明,并希望在未来能够和南加州大学法学院开展合作。

    Hall教授对学院的欢迎表示了感谢,并对南加州大学法学院进行了介绍,尤其对该学院的国际学生培养、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着重说明。同时,她表示将以本次会见为契机,推动两院的交流,实现深入合作。

    会见结束后,Hall教授在沙河校区以“美国法学教育”为题进行了一场英文讲座。教授从美国法学院的法学教育谈起,强调了英美法教学中的案例教学,与大陆法系国家的法学教育有着极大的区别。同时美国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与大陆法系国家不同,着重讲解了LLM与JD的培养路径及主要课程设置。此外,还结合南加州大学法学院的国际学生项目,为学生们讲解了项目申请中一般会遇到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