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法学院院长Hildegard Schneider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5/17
     

    2014511日,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法学院院长Hildegard Schneider教授一行访问我院,陪同来访的还有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法学院著名法经济学专家Michael Faure教授、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法学院高级研究员Niels J. Philipsen教授、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法学院Stefan Weishaar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吴韬副院长、曹富国教授、张小平副教授、陈飞副教授、马静远博士及外事秘书杨威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韬副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和特色,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和交流的愿望。Hildegard Schneider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马斯特里赫大学及其法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院国际化建设特别是中美欧学生交换项目的情况,愿意以此为契机,推动两院在学生培养、师资互访、合作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供稿人:杨威)

     

     

    分享到: